三度进博 智赋商务

DEVELOP德凡担纲第五届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

2022-11-07

       (11月7日,上海)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22年11月5日隆重揭幕。本届进博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全球展商共享中国机遇。作为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此次是DEVELOP德凡继2018年首届、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后,第三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于展会现场为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的参展商及与会嘉宾全程提供高效、稳定、便捷的文印输出服务。
 
DEVELOP德凡第三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

       此次,DEVELOP德凡旗下近百台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226i及ineo+ 250i),遍布于贸易洽谈区、商务中心、联合办公室、网上新闻中心、VIP室、综合服务区、信息驿站等多个区域,以备随时响应参展商及与会嘉宾的文印需求,为进博会期间的文印输出“保驾护航”。ineo+ 226i及ineo+ 250i拥有强劲的内核,支持多核平行作业,可实现快速响应、稳定输出,充分确保展会现场的文印无忧。
DEVELOP德凡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250i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便于与会展商及嘉宾通过手机或者iPad等移动终端更快速、便捷地输出文件,DEVELOP德凡还在现场贴心地提供了无线打印服务。此外,DEVELOP德凡还携手合作伙伴,安排了专业团队驻场服务,第一时间响应服务需求,通过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文印及IT服务,为进博会全程提供安心可靠的文印保障。
DEVELOP德凡为第五届进博会全程提供安心可靠的文印保障
           今年是DEVELOP德凡第三次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能屡次被委以重任,是因为DEVELOP德凡始终以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着力打造个性化智能商务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全链路利益相关者的每一种需求。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DEVELOP德凡始终致力于深耕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现已为制造、金融、司法、教育、物流、基建等不同行业、不同业态的用户提供了可满足其实际需求的、更具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
       勇立时代潮头,蓄势数字发展!未来,DEVELOP德凡将继续秉持“Powering smart business焕赋智能商务”的全新品牌理念,聚焦各行业用户的实际痛点,关注全链路价值提升,以前瞻性的战略思考同步落地实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高度融合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共同创赢商业新机遇!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DEVELOP德凡官方微博

DEVELOP德凡官方微信
©2018-2019 Konica 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China) CO., Ltd. 沪ICP备18021900号-3

隐私申明 | 柯尼卡美能达集团个人信息保护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