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德凡与小熊U租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数字化文印服务新业态

2022-06-24

       (6月24日,上海)近日,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与中国工信部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熊U租举行了2022战略合作云端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柯尼卡美能达董事兼副总经理钟登根、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柯尼卡美能达DEVELOP德凡事业统括部部长杨浩勇、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何静为等高层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明确未来将着重聚焦文印服务场景,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聚焦产品、服务、市场活动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共同打造数字化文印服务新业态。

DEVELOP德凡与小熊U租举行“2022战略合作云端签约仪式”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左图)

与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右图)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EVELOP德凡是柯尼卡美能达倾力打造的“双品牌策略”中的中高端商务品牌,于2018年从欧洲德国引入中国。DEVELOP德凡深入挖掘各行业用户的潜在痛点,着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文印产品、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及高效的服务。2022年,DEVELOP德凡蓄势新发展,基于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推出了“焕赋智能商务Powering smarter business”的全新品牌理念,旨在竭力赋能全链路利益相关者的价值成长,实现商务模式的焕新升级。

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

DEVELOP德凡品牌焕新升级、蓄势新发展

       进入中国市场近四年以来,DEVELOP德凡已为制造、金融、司法、教育、物流、基建等众多垂直行业用户精准提供了可满足其实际应用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质的文印输出及高效的服务能力,DEVELOP德凡还两度担纲了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的重任。

DEVELOP德凡两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的重任

       小熊U租是国家工信部认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小熊U租始终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专注于满足企业用户对I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为其提供全栈式数字化DaaS(设备即服务)解决方案,着力提升企业用户IT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利用率,助力其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依托多年来形成的高竞争力的业务模式与数字化服务能力,小熊U租现已为多家世界500强级头部互联网巨头和智能制造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深受企业用户好评。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熊U租

小熊U租工作人员通过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盘点IT办公设备出入库情况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当下,企业用户在办公文印管理、IT设备租赁及回收等涉及I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需求日益增多,且呈现出多元化、数字化以及个性化的特征。基于‘焕赋智能商务Powering smarter business’的全新品牌理念,DEVELOP德凡将着力为用户提供能够促进其业务效率化的服务模式,进而更好地助力其实现数字化转型。DEVELOP德凡与小熊U租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藉此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共同为企业用户提供涵盖文印管理、IT设备租赁&回收、融资的‘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加速构建数字化文印新生态。”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发表致辞

       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小熊U租和DEVELOP德凡在各自领域均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此之前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水到渠成,相信未来双方将持续围绕企业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长链的DaaS服务以及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进而助力其实现降本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小熊U租胡祚雄董事长发表云端致辞

       签约仪式上,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柯尼卡美能达DEVELOP德凡事业统括部部长杨浩勇先生、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何静为先生共同接受了知名行业媒体IT168副主编丁明先生的访谈,并就双方品牌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背景、合作的核心内容以及未来的合作展望等话题,展开了深度对话。

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左二)

柯尼卡美能达DEVELOP德凡事业统括部部长杨浩勇(右二)

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何静为(右一)共同接受

知名行业媒体IT168副主编丁明先生(左一)的访谈

       IT168副主编丁明先生在访谈的尾声表示:“随着国内中小微企业规模持续扩大,该类企业用户对租用IT办公设备、设备文印维护以及对IT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也日益增长。DEVELOP德凡与小熊U租此次双强联手,能够为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全国标准化的一站式服务,有效解决其IT设备采购投入高、文印维护成本高、IT资产管理混乱、淘汰设备处置不当等实际痛点。此外,凭借DEVELOP德凡集软硬件、服务于一体的商务解决方案优势以及小熊U租在DaaS领域的数字化全栈式服务能力,可有效助力中小微企业用户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提升核心竞争力,进而创造更多商业新机遇。”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未来,DEVELOP德凡还将与小熊U租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合力为用户企业提供“办公资产全链路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更高效、更具长链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输出,赋能广大中国企业加速构建数字化文印新生态!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DEVELOP德凡官方微博

DEVELOP德凡官方微信
©2018-2019 Konica 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China) CO., Ltd. 沪ICP备18021900号-3

隐私申明 | 柯尼卡美能达集团个人信息保护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