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号角已吹响,这份DEVELOP德凡复合机使用指南请收下!

2022-05-27

随着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 

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吹响

然而,想要顺利复工、安全运营

少不了一番“未雨绸缪”

 

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

DEVELOP德凡

在此温馨提示您:

再次使用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前

(以下简称“复合机”)

首先请务必全面检查设备状态

预先排除因长期未使用设备而产生的隐患

以尽量避免风险及事故的发生

 

开机前注意事项

1、请检查室内工作环境和复合机外部是否有滴水等现象;检查各部位电线是否有啃咬痕迹,内部是否有鼠、虫害等迹象。如有以上情况,请暂缓使用设备,并请联系DEVELOP德凡技术人员进行维护。
开机前,可先轻敲设备外壳,提示设备内部的小动物快速逃离,以防设备开动后发生损坏。

2、开机前,请先将碳粉瓶取出并进行充分摇晃,防止碳粉结块。如遇碳粉结块,请及时更换碳粉瓶。

3、长时间放在纸盒内的纸张容易受潮,继续使用会增加设备卡纸概率。建议您在使用前更换所有纸盒内的纸张

4、您可使用常温清水湿润抹布后拧干,以此擦除机身外壳及打印平台上的灰尘及绒毛,并对复合机外部进行初步清洁

请勿使用“清洗液”、“溶剂”、“酒精”类化学制剂擦洗复合机,以免造成外壳损坏或机器故障。

5、连接电源前,请先确认设备的输入电压是否正常。如有连接变压器、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即:不间断电源)等设备,请提前确认设备是否正常连接或供电。

6、以上检查确认完毕、一切正常后,请开启公司空调或其他设备,等待半小时,待室内温度、湿度适宜后再连接复合机设备电源。

 

开机后注意事项

1、设备长时间不使用,线路板上元器件易受潮。因此,设备通电后,最好先预热半小时,让元器件进入正常工作环境,以减少机器故障或印品故障。

2、开机后,如设备出现异响或者灼烧异味等异常情况,请立即采取安全方式断开电源并通知DEVELOP德凡技术人员上门检查。

3、当所有开机前后准备皆已完成,且已正常进入设备操作界面后,请进行样张打印,以确认送纸、出纸、印刷显色、图像输出等环节是否正常工作。

 

贴心服务 助您安心复工

DEVELOP德凡向中国地区的用户承诺三年保修服务,以期为您提供更长周期、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DEVELOP德凡向中国地区的用户承诺

三年保修增值服务

 

如设备出现异常(故障代码、卡纸、异响等),DEVELOP德凡将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您的需求,并可通过更便捷、低风险的远程服务与您一同排除设备简单故障。

若设备还需进一步维护维修,DEVELOP德凡可为您提供更安全的无接触标准服务,并安排持48小时有效核酸阴性报告的维修工程师上门服务,为您打造安心、可靠的商务办公环境。

 

无接触标准服务

 

专注全链路价值的

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

DEVELOP德凡

将秉持“焕赋智能商务”的全新品牌理念

继续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

尽一切可能为广大用户

提供更安心周到的专业服务

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一路保驾护航!

 

©2018-2019 Konica 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China) CO., Ltd. 沪ICP备18021900号-3

隐私申明 | 柯尼卡美能达集团个人信息保护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