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全链路价值提升

DEVELOP德凡赋能多行业用户数智化转型

2022-03-16

(3月16日,上海)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文印需求也随之日益增多且愈加复杂化,文印设备管理难度大、人力投入成本持续增高、文印信息安全隐患高等问题也接踵而来。作为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自2018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持续聚焦用户痛点,关注全链路价值的提升,为各行业、各业态用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一站式商务文印服务,助力其全面优化办公流程。

目前,DEVELOP德凡已倾力为制造、金融、司法、教育、物流、基建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了可满足其实际需求的、更具个性化的一体化智能商务解决方案。

精准洞悉痛点 甄选智能解决方案

在制造领域,国内某综合实力靠前的大型制造商主要专注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3C领域,对产线文档保密的要求非常高,但以往手动人工作业的方式,很难达到相关标准,成为了企业文印的一大痛点。

DEVELOP德凡经过深度走访后,为企业用户导入了非凡扫描工作流解决方案(以下简称“非凡”)。非凡可为每页文档自动生成识别码(文字+条形码/二维码),不仅确保了文印失误的避免,更能大幅提升文档流转效率,为企业有效节省了时间与人力成本。

同时基于该用户对文档安全性的高需求,非凡还可实现高级元数据处理:在文档的领用、回收及粉碎等阶段,通过扫描枪扫描条形码/二维码,非凡即可快速记录流转信息,全面保障机密信息的“万无一失”。

 

非凡扫描工作流解决方案

在产品性能上,为满足大中型企业频繁、大批量的文印处理需求,DEVELOP德凡ineo系列多功能复合机配置了强大内核,支持多核平行作业,可快速提升响应速度和文印效率,充分保证高速的文印输出速度以及扫描速度,为高效商务办公保驾护航。

守护文档安全 一键化智能处理

国内某大型金融机构近几年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已成为全国分支机构超2400家,员工逾5.9万人的“世界500强企业”,但问题也随之涌现:该用户早期为满足日益剧增的文印需求,采购了大量具备不同功能的文印设备,然而多品牌多型号设备导致运维复杂,维护成本及文印费用高居不下,供应商服务质量参差难以统一管理。此外,因行业特殊性,该客户对文印信息安全标准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

DEVELOP德凡在深入考察之后,为其导入了搭载了享印畅链文印管理软件5.0(以下简称“享印畅链”)的ineo+ 360i、ineo+ 250i等多台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协助用户实现设备的统一高效管控,让每一份费用核算清晰明确。

 

DEVELOP德凡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360i

更重要的是,享印畅链还为用户加固了两道“安全门槛”:通过刷卡认证打印,可确保文印输出时“物归其主”;将享印畅链与用户人事系统对接,确保文印系统中的部门结构与人力系统中的组织结构一致,并定期同步账号信息,进一步保障了文档信息安全。

享印畅链文印管理软件5.0

化繁为简 降低人工成本

在司法领域,贵州某监狱系统作为一所高度戒备级国家刑罚执行机关,近60多年内所积累下了数万份刑罚执行的纸质档案。为维护管理庞杂的资料档案库,用户耗费了大量人力成本,却避免不了产生漏看、误拿的情况,影响工作效率。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智慧监狱建设,创建智慧高效的现代化档案管理体系,该用户向DEVELOP德凡寻求帮助。

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后,DEVELOP德凡为其提供了多台搭载“非凡”的ineo 458e黑白多功能复合机。非凡可协助用户自定义规则,对文档进行重命名并自动归档至用户既有档案库,通过智能简化扫描流程,有效降低人工错误率。

此外,DEVELOP德凡还解决了老旧档案无法通过输稿器扫描的难题:非凡支持用户将扫描图统一合并后自动根据规则重命名;同时,非凡也支持人工添加档案号等信息进行命名,协助用户自动导入至既有档案管理系统。

 

非凡扫描工作流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完成老旧档案归档

灵动办公 实现动态平衡

DEVELOP德凡积极协助用户数字化转型,构建灵活智慧办公模式。以某精英律所为例,该律所人员流动大,出差频繁且不同案件项目的组织构成复杂,印量庞大且计费困难;在灵活办公与文档安全性之间,难以找到平衡点。更为重要的是,律所内存放了大量重要案件卷宗档案,这是律师研讨类似案件判例的重要依据,也是律所累积的资产,因此该律所意识到:更安全且高效的卷宗档案管理将有助于业务提升。

基于此,DEVELOP德凡为其度身定制了一套智慧商务解决方案:首先为用户提供了享印畅链,帮助其实现了“印前防、印中堵、印后查”的严密文印流程,构建起多层级的、贯穿档案管理生命周期的强力文印安全管控,并且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漫游打印”功能,助力用户畅享移动办公的便捷。

同时,DEVELOP德凡基于物联网的实物档案智能管理系统,帮助用户全面掌握每份案件卷宗信息,对其实行精准定位、跟踪以及实时动态管理,通过严格的权限管控,合理有序的借阅调配等功能,全方位守卫律所核心资产。DEVELOP德凡还为该企业定制了案件卷宗的扫描归档自动化工作流,助力用户了实现重命名、创建文件夹、完成归档等关键流程的自动化。

DEVELOP德凡为该律所定制了扫描归档自动化工作流

在数字时代下,各行业的商务文印需求日益趋向复杂化、多元化。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DEVELOP德凡将持续关注广大行业用户的核心诉求与潜在课题,深耕更符合中国本土市场需求的一体化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商务价值的全面跃升!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DEVELOP德凡官方微博

DEVELOP德凡官方微信
©2018-2019 Konica 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China) CO., Ltd. 沪ICP备18021900号-3

隐私申明 | 柯尼卡美能达集团个人信息保护方针